叶念湫

咕咕咕

【全职高手】 all叶 聊天体 《我的叶修不可能这么可爱》(2)

【一枪穿云】:歪……前辈QAQ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你们歪楼了,还有请叶修前辈出来解释一下。
【君莫笑】:哟,开屏高能啊,@石不转 谢谢张队的意见,我会采纳的。@夜雨声烦 黄烦烦别闹,哥没被盗号,之前哥发烧了,才三十九度多点,沐橙老板娘她们就死活不准让哥碰烟和电脑,还让老魏看着我。
【一枪穿云】:高……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前辈烧的温度有点高了。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本剑圣等了你好久你终于出来了!还有为什么不是第一个艾特我的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系统通知:[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枪淋弹雨】:我会告诉你们黄少他在电脑前面什么也不干就这样等叶修出来等了一个半小时吗?真是压力山大啊……
【鸾珞音尘】:黄少前辈没用的!我已经看到了!叶黄叶本子超萌的!@莫敢回手 @谁不低头 姐妹们走起赶文去了!@叶下红 @寒烟柔
非儿柔柔去配图赶紧的!@沐雨橙风 沐沐你还是老样子去观察叶神平时的爱好作息安排!大家都动起来动起来!以及感谢郑轩同志的用请提供情报!这才是真爱啊!
系统通知:[鸾辂音尘]撤回了一条消息。
【鸾辂音尘】:我去错屏了好慌啊啊啊啊啊!
【君莫笑】:小戴你这手速要是都用在比赛上肖队做梦都能笑醒。
【夜雨声烦】:戴妍琦你过来为什么会有叶黄这种东西?!分明是黄叶!
【王不留行】:咳,我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肖队喻队出来管管,群里还有未成年人啊。
【生灵灭】:小戴……回去加训哈^_^
【鸾辂音尘】:不不不队长队长我错了!
【君莫笑】:我建议肖队你最好不定期检查一下小戴的电脑,嗯?
【生灵灭】:好的前辈,我会采取一下的。
【鸾辂音尘】:队长我真的错了!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_^
【海无量】:心疼喻队手速……不过,王队果然是联盟第一好爸爸!
【迎风布阵】:王队果然是联盟第一好爸爸!+1
【冷暗雷】:王队果然是联盟第一好爸爸!+2
【君莫笑】:王队果然是联盟第一好爸爸!+3
【沐雨橙风】:槽点太多不知道从哪吐起呢……
【君莫笑】:@沐雨橙风 沐橙你不出来我还忘了这茬呢……唉,妹妹大了果然管不住啊……
【沐雨橙风】:叶修哥!你一定要相信我是清白的!真的!我写叶all给你看好不好!
【君莫笑】:这还差不多。
【大漠孤烟】:……胡闹!叶韩可以。
【一枪穿云】:我……前辈……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他想要一份周叶,顺便再来一份江叶不谢。
【君莫笑】:老魏帮我拿一盒酸奶,在鞋架上面。
【迎风布阵】:好嘞……卧槽叶修你脱什么衣服?!
【君莫笑】:都是男人你怕个啥?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迎风布阵〕已下线。
【君莫笑】:我去!老魏你干嘛呢?!
系统提示:你的好友〔君莫笑〕已下线。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到底发生了什么?!魏老大叶不羞你你你们都干了什么?!叶不修你还在别人面前脱衣服?!魏老大我告诉你你要是感动叶修的话就算你是我老大我也不会饶了你的!!!
【索克萨尔】:……魏前辈和叶前辈去干嘛了?麻烦苏队去看一下^_^
【沐雨橙风】:好的。
【逢山鬼泣】:只有我发现了喻队手速的诡异之处吗?
【生灵灭】:你不止一个人……话说魏琛前辈和叶修到底怎么了?

好,现在让我们把镜头放到现实。

叶修和魏琛的房间。

魏琛看着叶修那被撩起一半的衣服,露出了劲瘦的腰肢,圆润的肚脐,两颗红樱因为接触到微冷的空气微微变硬,半立在空中,再加上因为生病而有些发红的眼眶,觉得自己现在没扑上去立刻将他吃干抹净简直是圣人的代表!

“咳……老魏把酸奶拿过来啊。”叶修被这么盯着也有点不自在。“啊……哦哦。”魏琛装作没事人似的走到床边,然后……膨!我们猥琐没下线的魏琛同志因为踩到了叶修丢在床边的袜子而成功的……摔倒了叶修身上。

“嘶……疼!操,老魏你发什么疯!”叶修也是疼狠了,毕竟是一个大男人直接倒他身上。“要不是你我怎么会这样?”也不知道是谁把袜子到处乱丢的。“你敢说你没有?!”叶修指了指魏琛床脚的那一堆没洗的内裤。两人正互相损着,突然叶修感觉到一种凉凉的东西滴到了他的大腿上。“好凉!”叶修正准备看呢,一抬头,嘴巴撞到了魏琛的嘴巴。

“啪!”恰好这时,全程录音的苏沐橙推开了门,用手机即使拍下了这一幕。

评论(4)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