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念湫

咕咕咕

【全职高手】all叶 聊天体 《我的叶修不可能这么可爱》(1)

今天发生了一件惊天地泣鬼神的事。叶!修!他!竟!然!一!整!天!都!没!有!抢!BOSS!可不可怕?!

所以荣耀职业选手群就炸开了。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你怎么了怎么一整天都没动静不抢BOSS了这不像你啊你是不是被别人盗号了兴欣的出来出来出来知道情况的好歹吱一声啊!!!
【沐雨橙风】:吱。
【寒烟柔】:吱。
【毁人不倦】:吱。
【海无量】:吱。
【夜雨声烦】:我去去去去去去去你们不带这样的老叶他到底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一寸灰】:黄少前辈……叶队他生病了。
【迎风布阵】:哎呦小乔你果然是联盟的良心啊,多逗逗那小子嘛
【一枪穿云】:好?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叶修前辈好点没。
【石不转】:叶修是感冒?
【沐雨橙风】:嗯,叶修哥他昨天……蹬被子着凉了,
【夜雨声烦】:噗哈哈哈哈哈哈叶不修你也有今天这么大个人了还蹬被子啊哈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叶修蹬被子?丢人。
【石不转】:普通感冒,就算不吃药,7-10天可自愈。轻者注意休息,注意保暖,大量饮水即可。症状明显者可适当对症吃药,减轻症状。早期需用抗感冒药、抗组胺囊药、解热镇痛药改善局部及全身。如果是严重感冒,可服用土霉素、麦迪霉素或肌注青霉素、庆大霉素等,也可以选择抗生素治疗,如阿莫西林、阿奇霉素等。
【沐雨橙风】:我很好奇张新杰的脑子是怎么长的……
【风城烟雨】:我很好奇张新杰的脑子是怎么长的……+1
【逢山鬼泣】:我很好奇张新杰的脑子是怎么长的……+2
【海无量】:我很好奇张新杰的脑子是怎么长的……+3
【飞刀剑】:我很好奇张新杰的脑子是怎么长的……+4
【生灵灭】:我很好奇张新杰的脑子是怎么长的……+5
【鸾辂音尘】:我很好奇张新杰的脑子是怎么长的……+6
【石不转】:@沐雨橙风@风城烟雨@逢山鬼泣@海无量@飞刀剑@鸾辂音尘@生灵灭:人脑由大脑、小脑、间脑、脑干组成。其中:大脑是中枢神经系统的最高级部分,也是脑的主要部分。分为左右两个大脑半球,二者由神经纤维构成的胼胝体相连。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逢山鬼泣】:……
【海无量】:……
【飞刀剑】:……
【鸾辂音尘】:……
【生灵灭】:……

评论(6)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